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

Reddit翻譯(33)

早。




r/WTF 駛進風暴中的景象。








r/mildlyinteresting 看起來像塔防機械人的垃圾桶。



 




那些是可回收的



r/AnimalsBeingJerks 我蠻肯定這隻貓是公的。







r/Unexpected 我必須走了,我的人民需要我。







r/nononono 悲劇性的水上活動。






r/babyelephantgifs 喜歡抱抱的小象。







r/gifs 用GoPro拍的看得有點頭昏。











r/cats 貓貓被主人騙進了籠子裡面,現在他們到了獸醫診所,貓貓打死也不肯出來。



人類,你背叛了我。



r/gifs 小兄弟讓開一下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